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月亮笑眼黃萌萌




新月般的笑眼想讓人不注意也難

但你知道嗎
藏在彎月笑眼後的她
背後其實有一段故事15歲隻身從美國回到了韓國
那時候對韓文一竅不通的她

典禮表演結束不慎滑了一跤
纏著繃帶還是繼續唱歌的她


02年媽媽過世了,她忍著莫大難過
直到09年《Dear.Mom》這首歌出現

整整七年,才讓歌迷知道這件事的她

這樣的她,為的只是一個夢想
為的是一個站在舞台上的夢想剛開始韓文還不流利的時候
曾把寶石講錯成磨菇
於是介紹詞就變成了:
『大家好,我是比“蘑菇”還閃亮的Tiffany。』


她是個很努力的孩子
是個很了不起的孩子
溫暖的歌聲,是比寶石還閃亮的  黃美英

 是的!是我最愛的黃美英^^



外號:傻妮.但fany(趴妮)是現在最常用的
    (念出來是趴妮.是因為韓國人不太會發F的音.會發成P.所以Tiffany會變成Tippany~)

P.S 剛加入S&M公司時.還是本名Stephanie(爸爸取的喔~).外號是Fany(媽媽取的外號)
    因為公司內已經出道的女組合天上智喜中已經有一位Stephanie(天舞)
    要出道的時候.才改為Tiffany.
比寶石更閃亮的Tiffany:
殺人的笑眼和特有的純真,不知為什麼吸引視線的獨特的魅力
剪短頭髮後有著爆炸性的大反映,像鄰家妹妹的親近感
男女老少全都喜愛的少女,第一次見面到現在的一如當初的Tiffany
出格、經常笑的純真少女,再次激起保護本能的魅力。


欸這已經是我打的第三遍了

整個有點無言阿~

雖然是我愛的帕尼這樣



但他依然是我們的

月亮笑眼小公主

膿纖美腿黃姊姊

萬年總受大萌物

機場時尚教科書

低沉磁性菸酒嗓 震爆音響大嗓門......喂!!!!!

它們是我第一個飯上的idol

我想也會是最後一個

帕尼是虔誠的基督徒,和吳建豪在LA是鄰居!?(干我*是)

而我的信仰我的宗教就是她們

他曾說過我的信念是無條件努力

那麼,我的也是!


本名黃美英
原文名황미영
羅馬拼音Hwang Mi-Young
英文名Stephanie Hwang
暱稱Diffany、ffany、T帕妮、帕妮、黃秘書、傑克遜黃、笑眼帕妮、海帶
國籍 美國
出生1989年8月1日 (1989-08-01)(22歲)
 美國舊金山
職業歌手主持人
語言英語韓語
教育程度韓國肯特外國學校(Korea Kent Foreign School)
出道日期2007年8月5日
出道作品閃亮新世界
活躍年代2007年至今
唱片公司SM唱片
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
相關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

本名黃美英
原文名황미영
羅馬拼音Hwang Mi-Young
英文名Stephanie Hwang
暱稱Diffany、ffany、T帕妮、帕妮、黃秘書、傑克遜黃、笑眼帕妮、海帶
國籍 美國
出生1989年8月1日 (1989-08-01)(22歲)
 美國舊金山
職業歌手主持人
語言英語韓語
教育程度韓國肯特外國學校(Korea Kent Foreign School)
出道日期2007年8月5日
出道作品閃亮新世界
活躍年代2007年至今
唱片公司SM唱片
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
相關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