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呵呵在開始前先來喇個賽

安妞~~~~~
呵呵....好害羞喔~
我的後宮佳麗.痾~精神糧食?!
是我的宗教信仰!!!!!
是說我本來不喜歡粉紅色的這樣
但現在就決定跟隨我老婆

好漂漂又美麗的大型寵物犬海帶美英 Tiffany有沒有?^^
現在一整個半粉紅控這樣
誰叫我還是得維持我帥氣小六男初丁的形象(攤手\
好啦這真是個可愛的作業呢^^
我想說我的無名都長蜘蛛網了= =

THE TWINKLE ~ TWINKLE ~


我要很華麗麗閃亮亮TWINKLESHINee的結束這篇文囉

現在是.以後是.永遠是.少女時代

我們會一起走過很多個5年^^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